close


《Quotation》衍生番外。女性向慎入。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雙Q甜蜜同居記事



Q x Q﹝笑﹞










Quote從高中時期起,便幻想著同一張臉孔自慰。

那個鉑金髮色的男孩很出名,他叫Quest,身形修長,微微駝背的樣子讓他看起來總是很懶散。聽說他的出席與缺席比例是3比7,出席的時候往往都只是坐在教室後頭睡覺或是聽音樂,但Quest的成績挺好,老師們又格外縱容他,還聽說他每次上體育課都會和年輕的體育老師神秘消失……等等諸如此類的流言全校滿天飛。

他們就讀男校,兩人同齡。Quote身邊有個朋友對Quest神魂顛倒,主動去找他攀談時,Quest曾獎勵式地吻了他一下,然後說了聲抱歉我對你沒有什麼感覺呢。Quote那次也陪著去了,那個朋友依然對Quest萬分眷戀,Quote本身則是第一此如此近距離地接觸到這號人物。

Quest飽含神秘感的黑色眼珠太過深邃,尤其是半闔著時的慵懶神情更是教人難忘。


他想著他藉此排遣寂寞,沒想到某天下午竟然在頂樓上碰見Quest。
Quest和那個佔有愈強烈的C班學長的事傳得沸沸揚揚,只是沒想到學長會這樣報復他,Quote看見他雙手被綁在背後,下半身竟然只剩一件底褲。

然後Quest甜甜地笑著要求他幫他解決被藥物刺激而勃起的亢奮私處,Quote紅著臉動手,Quest沁著淚水的黑色眼睛迷濛不已,他不曾忘記他的喃喃低吟。

此後Quote只想著Quest喘息的臉龐自慰,他幻想Quest用嘴吻他的下體,幻想自己貫穿他。



X X X X



在那之後Quote再也沒碰過Quest,就算偶爾擦身而過,Quest也不曾把眼光停留在他身上,這讓他覺得對方已經把自己給遺忘﹝事實確是如此﹞。


畢業後他開始變得墮落,Quote長得很高,輪廓俊逸,還把一頭紅色頭髮給染黑──這是他覺得自己能記住Quest的方式。
他的身邊不缺伴侶,成了夜行性生物,酒吧裡的人都曉得他。
Quote只找上有鉑金色頭髮的男孩,有的人會為了他刻意改變髮色,他在每個男孩的髮梢末端尋找Quest的味道,在進入對方時只盯著那鉑金髮絲,然後他就能感到亢奮,接著高潮。

後來他終於又遇見Quest,就在酒吧裡,一樣是修長的身材與頹廢神情。
他上前攀談,很乾脆地上了旅館,瘋了似地做愛,Quest在高潮時咬他,Quote只想吻他吻到窒息為止。

Quote深諳鉑金色男孩任意妄為、毫無拘束的習性,所以用了些小手段捉弄他,果然成功讓Quest對自己產生興趣,接受他在此之後的所有邀約。
但Quest依然不會因此認為自己是他的伴,就像當初的C班學長,所以Quote只得無可奈何地裝作不以為意。後來Quest因為一些原因搬進自己房子裡的空房間,兩人的相處時間並沒有因此而變得比較多,床伴也沒有因此而固定成對方,偶爾還會看到Quest把外面的男人帶進屋,這時Quote就會想一些亂七八糟的藉口把他趕出門。
一直到那天半夜他回家時,看見玄關多了一雙鞋,他知道自己最不想看到的事發生了。
整個晚上Quote都沒闔眼,外頭下起傾盆大雨,接近早晨時,褐色頭髮的男孩走出房門,看見他之後對他微微一笑,跟Quest的那種媚惑不同,帶著很乾淨的氣息。

晨曦透進窗戶玻璃之後,他站起身走到Quest房內,看著一絲不掛的鉑金色少年,妒意竄燒。
他強上他,用非常粗暴的方式,弄得Quest哭了出來。後來Quote向他道歉﹝雖然是Quest開口要求﹞,順便說出自己就是頂樓男孩的古老歷史。

Quest很快地就原諒他﹝他說這其實沒什麼好生氣的﹞,還嘲笑他在潛意識上原來是個純情男孩。後來Quest欣然住進了自己房間,Quote則必須絞盡腦汁想辦法不讓他外遇,兩人的同居生活在床上格外熱鬧,尤其Quote還要隨時防範Quest壓倒他的陰謀。



X X X X



「我、我說Quote、呃恩、你沒有必要這樣吧……?」
Quest一邊微顫,一邊艱難地把話從牙縫裡擠出。

平常他們做愛的模式很普通,因為雙方都是實力取勝慾望至上﹝?﹞型,像兩頭野獸拼命地要將對方撩撥至頂峰,光是在床上翻來翻去就沒完沒了,更別說注意什麼浪漫情趣之類的純情模式,道具這種玩意也鮮少使用,因為Quote不大想浪費時間做那種似乎有點無謂的事。

但今天這個日子正是Quote的生日,所以他決定不能再像平常那麼普通了﹝雖然事實上他們倆的好戰程度一點也不普通﹞。而且在做愛前他得先叫Quest答應絕對不做出任何類似想反壓他的舉動,一切順從壽星。


他打開衣櫃的桃木門板,上頭有面等身的穿衣鏡。
Quest一看,馬上反應過來,自動自發地走向前:「欸,你是色情片看太多啊,這種高中生的老招你也玩。」他一臉自信地勾著嘴角,暗示Quote這種招式對他才無效。
「不試試你怎麼知道?」Quote對他的話不以為意,笑著走到Quest身後,先脫去自己的上衣,然後兩手往前摸索,在穿衣鏡前緩緩解開他的鈕釦。
Quest白皙到甚至有些病態的胸膛裸露而出,Quote撫摸著他的鎖骨線條,喃喃在他耳垂邊囓咬,另一隻手則優雅地拉下他的褲頭拉鍊,輕輕摩擦Quest已漸漸發熱的下身。

高中時期Quest曾和別人玩過這招,他以為自己應該已經免疫了,但沒想到還挺受用的。他光看著鏡中身後的男人親吻自己頸子的模樣,還有手指下滑的弧度,就開始感到亢奮。

他看見男人褪下他的長褲,勻稱的修長雙腿暴露在空氣間也暴露在鏡前。

然後男人繞到他身前,將他扳側過身,他看見鏡子裡自己側身的身形,與被底褲遮掩但撐起一段高度的下身形狀。
男人突地跪下,讓他迷惑了一秒鐘,而後男人靠近他──親吻他的腳趾。
「我、我說Quote、呃恩、你沒有必要這樣吧……?」
這個舉動著實讓Quest了一跳,男人卑微的姿態讓他一時間不知如何反應,腳趾被來回舔吻,溼熱的氣息又往上攀升直至腳踝。
他看見自己的腳在發顫,男人舔咬時舌上的舌環碰觸到肌膚,那種奇妙的觸感不斷刮搔。
Quest的慾火被這個具衝擊性的舉動快速挑高,某種難以形容的情愫在胸腔裡顫慄。男人的嘴唇一路向上,然後微微扳開他的雙腿,囓咬著大腿內側。那裡本來就是個敏感的地方,被男人如此故意慢條斯里的舔弄更叫他渾身發麻,腿根間被唾液濡溼,男人卻不願碰觸Quest已昂揚的欲望,一頭柔軟黑髮不斷地蹭到重點部位。

Quest曉得對方的故意,所以更不願意叫他幫自己先解決下身的腫脹。鏡子理他看見自己的臉頰已缺氧般地然染上玫瑰色澤,汗水滑落,一邊心有不甘地想著原來自己在這個男人身下就是這副表情。

他掐緊男人的肩膀,然後跪著的男人抬起頭,藍色眼珠子盯著自己發燙的臉龐。
「怎麼樣,舒服吧?」
「哼、去你的你在慢吞吞個什麼勁啊,抬不起來喔。」呼吸紊亂。
Quote沒有理會他的激將法,露出一個高深莫測的笑容,親吻他的腹部,Quest從鏡中看見自己的慾望頂端正抵著男人的喉結。

正當他快要受不了男人如此刻意地折磨時,男人突然舔了他的下體──但是仍隔著底褲。
布料摩擦的觸感反而比平常直接來的更奇異,他感受到男人口腔的熱度與溼度,但卻不斷感受比起口腔實在粗糙許多的布料來回磨蹭。
「這樣好、好奇怪……唔啊、你不要這樣弄嘛……」
Quest的雙腿無力地顫抖起來,如果不是男人的雙手正使力撐著他,他可能會跌坐在地。
鏡裡他看見男人埋在自己腿間,他的大腿略略彎曲起來,開始喘氣。

「要我脫掉嗎?」男人邪惡地朝他一笑。
「脫掉啦!你煩不……啊!不要咬……嗯嗯……」Quest的聲音裡低低地溢進哭腔。
男人幫他褪去了底褲,將他腫脹的下身含入口腔,Quest感到莖體被男人舌頭上的冰冷金屬來回劃過,渾身都顫抖起來。
他的手指越掐越緊,隨後男人的手指就來到身後。
「啊啊、不要現在進去……唔嗯、啊……你很故意欸──」Quest的語尾隨著男人手指的入侵,被擠壓成小貓般的呻吟。
手指頭很快地深入並且開始刮搔內壁,前面的下身還在男人嘴裡,一片潮溼,他看見鏡裡自己仰頭失態地狂喘,Quest覺得自己快要瘋掉了。

一陣帶著鼻音的呻吟聲後,Quest射在男人嘴裡,男人笑著略略退開一點距離,唇邊牽著白濁液體,畫面淫靡。
而後男人站起身,手指突地抽開,摟著Quest開始接吻,精液的味道在齒間流竄。
Quest已全身發軟,但仍不甘示弱地囓咬著男人的唇齒與下巴,粗重的氣息噴在彼此肌膚上挑起更多野性的慾望,他曉得自己的下身很快地又開始發脹。

出乎意料地男人暫停了,Quest慢了半拍回過神,看見男人手上拿著一個黑色柱狀物。用腳趾甲屑想都知道是什麼玩意。
「欸,你什麼時候也玩這種東西?」他嗤笑。
「昨天買的。」
「哼,你以為你是青春期的高中生啊。」
Quote笑得得意,「剛剛不知道誰說鏡子是高中生的老招,結果還不是興奮成這副德性。」說完時手指惡意地往Quest的下身撫了一把。

不等Quest多說什麼,男人就把抹了潤滑劑的手指再度放進他體內,刮搔了幾下便抽出,抵住入口的換成那個塑膠製品的前端。
Quest咬著下唇,從鏡子裡看見男人把按摩棒一吋吋往股間推入,他的下巴抵在男人的肩上喘息。
塑膠製品的溫度畢竟要比手指低了許多,至於他早已燙熱的體內就更不用說,光是擺著就帶給他極大的刺激,前端的慾望磨蹭著男人未脫的長褲。
「唔……欸,我跟你說,你先等我做好準備才能──啊啊!你這渾蛋──」
話才說到一半,男人就惡意地按下塑膠製品的開關,突如其來的震動馬上讓Quest腳軟,敏感的內壁開始收縮。
男人曉得他的作法效果極佳,Quest還得費心撐著雙腳才不致倒下,精神上已繃得極緊。

Quest的雙眼開始迷濛,他看見男人吻他,看見鏡子裡那個塑膠製品只露出一小截在身外,而自己的身體還得靠著背後的衣櫃才能勉強支撐。
男人舔吻他的臉,手指拉開自己的褲頭拉鍊,連底褲一併扯下,然後拉住Quest的手掌往早已勃發至極限的下體撫上。Quest被男人的熱度小小嚇了一跳,但隨即反應過來對方的用意,手指開始捧著男人發燙的欲望律動──並不是他很樂意如此,只是他可不想讓男人覺得自己會被一根小小的按摩棒搞定。

男人笑了,並將自己的手掌移向Quest也腫脹著的下身,或輕或重地揉壓起來。

「呼嗯、哼……Quote你這渾蛋敢這樣玩我,明天……噫噫──!」
身體後方的塑膠製品突然被男人用力地往深處一推,身前的慾望撞上男人下腹,Quest承受不住地噴發出來,黏稠液體弄得兩人腿間到處都是。

「這次挺快的……」男人一邊喘著氣,露出調侃的笑容。
「媽的,下次、下次你自己在後面放這個看看,看你能撐多久……快點拿─出─來─啦!」Quest用雙手攀著男人的脖子,無力地喘息,眼神怨懟。
「行啊,」男人笑得邪惡,用手掐住Quest的下顎,「吶,不知道你還有沒有餘力幫我解決一下……」Quote將眼神下移。
Quest瞪了他一眼,但又甜甜地笑起來,「你以為我是誰啊,還沒倒這麼快呢。」
他直視著男人的藍色眼珠,緩緩降低了身體高度,嘴邊仍掛著笑,雙膝跪地。男人看著他,開始艱難地吞嚥。

光是Quest這樣臣服般的舉動,就讓Quote感到難以克制,腦袋停擺。

內壁裡傳來的震動讓Quest感到不適,但他仍是抬起臉,極其溫柔地吻上男人的下身,將其吞入口腔,舌頭輕輕攪動起來。
「唔嗯……」
男人的慾望早已撐至極限,他開始粗喘低吼,壓抑著不斷衝擊的刺激。Quest的唇齒在他的下腹輕輕囓咬,手指也技巧地搔弄著囊袋,另一隻手則玩弄著自己剛發洩過的分身。
「唔嗯、Quest……你好棒……唔呃!」
Quest的舉動全映入Quote的眼中,這樣的畫面給他太大的刺激,他垂下眼看著Quest一邊喘息著的身軀,然後射精,全傾瀉在Quest口中。

Quest吞下他的體液,勾起一個輕挑的弧度,抬起臉看向男人飽含愛慾的瞳孔。
「哼……你也挺快的嘛。」
男人和他對視了幾秒,冷不防地將他拉起身,下一秒就將他騰空抱起。Quest吃了一驚,還沒反應過來,就被半拋半扔地丟上床。體內的塑膠製品因為這個衝擊又往內推了一點,讓他不自覺地呻吟了一聲。

Quote覺得自己的理智已被眼前這個鉑金色的男孩榨個精光。

男人拉開Quest的雙腿,抬高他的腰部,身軀往前擠。
Quest曉得他下一步會做些什麼,但隨即又感到不對勁,「欸等等、那個、後面那個你還沒拿出來啊!」
男人邪氣地抬起下巴,壓低身體,將臉湊近Quest。
「親愛的Quest,你要不要……趁現在讓我知道你的能耐啊?」
「喂你──啊啊……啊、啊嗯……」
按摩器還在震個不行,穴口突地又被手指硬是侵入,早已濡溼成一片的地方緊張地收縮起來,吃痛地吞下男人的兩根手指,然後是三根。
Quest仰起臉,艱困地大口呵氣,襯衫汗溼不已,沾黏在肌膚上透出底下瑰麗的粉紅色。

男人也喘息著,Quest的姿態讓他的下體腫脹發疼,他抽出手指,擠出一些潤滑劑抹在分身上頭,一邊用手指使力撐出細縫。
「媽的Quote你這渾蛋──啊!啊嗯、啊──」
Quest覺得自己差點要斷氣,男人的下體擠了進來,劇痛沿著腰攀升而上,讓Quest不得不咬緊牙根。

「乖、放鬆………」Quote也是呼吸艱困,那個塑膠製品也直接刺激著他勃發的欲望,擠壓的窒息感帶來某種奇異痛楚與快感。
「呼啊……放、放你媽啦,明天我要你好看……啊啊你不要動啦──!」
Quest激動地尖吼出聲,男人撞擊的力道撞暈他的意識,強大的壓迫感隨著被折起的腰枝席捲而上,液體磨蹭的聲響絞著喘息聲黏膩不已。他仰著下巴,吃力地搖頭。
男人發燙的溫度貫穿他的身體,Quest困難地吞嚥,男人伸出舌頭舔吻他,從鎖骨往下一路到胸前挺立的乳首,手指則安慰般地揉按他的慾望根源。


Quote只覺得自己的意識完全被這個鉑金男孩給佔滿了,他反覆抽插的動作喃喃喘息著,幾乎無法克制自己的力道。
少年掉下眼淚一邊低吼哭喊,呻吟聲裡還帶著一點嘶啞。


Quote默默地想著明天要買些什麼東西賠罪才好,而且還要順便銷毀那個讓Quest咒罵得要死的塑膠製品。

後來Quest近乎暈厥,淚痕還掛在臉上,喘著氣睡著了,一頭鉑金短髮潮濕地浮貼在頰邊,雙頰泛著紅潮,如同玫瑰的色調。
Quote看著他咬到滲出血絲的下唇,低下頭,愛憐地親吻他。








牆上的鐘滴答作響,Quote與Quest的同居生活依然每天都很歡樂﹝笑﹞。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
FIN。

阿靠好累喔XDDDDD。
都是阿麥給的那個超激爆ALL迪諾網站害我超縱慾﹝大笑﹞!整個裡面就是很激爆,不過HD我還是一篇都不敢點=..=。
因為啊Quote跟Quest的名字實在太像了,所以後來做愛鏡頭就一直用「男人」來替代以免錯亂。
還有就是Quote的生日決定是2/28今天喔,這樣就永遠都會是放假日可以玩到嗨XDD!
﹝又不是在台灣你腦袋破洞喔!﹞


我覺得腦漿快乾掉了=3=。


好啦結束!
喔對了我24、26、28號都有發文欸,好厲害:D!




080228 鎬京 以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nd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