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惡童當街》衍生。

女性向慎入。CP不確定﹝笑﹞。
毫無規劃的筆隨意走。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我會保護你。



配對不明XD。











01

小黑開始害怕作夢。

他夢見那天下雨,可稱作「窩」的小轎車被那個怪力男子砸爛,車窗玻璃碎了滿地。
小白也在,小白流血了,小白的血染紅還沒發芽的蘋果種子沉睡的小土丘。

他感覺憤怒,而且呼吸困難。他要救小白,他要保護寶町。小黑大聲嘶吼,他厭恨那些外來的傢伙們任意污染他的城市。是他的地盤啊可惡。

這個城裡沒有人不認識他,他是個小孩,但他有力量,他有翅膀可以帶小白一起飛。
小黑知道那個男孩會露出笑容,對他做的事沒有任何異議,每天愉快地說著今天又成功保護了這個城市噢,好個戰隊台詞。
「一起就好了,只要一起就好了。」什麼荒唐的口氣呢在這個朽敗又貪婪的城市裡,但小白說他不怕,小白是超級隊員噢。然後他又咬了一口蘋果,咬合的聲音清脆。

「啊啊,怎麼還不發芽嘛。」小白嘟囔著。



02

小白不再喜歡這裡。

他被關在小房間,小黑說他會礙事所以把他丟掉了,他在車子尾端大聲尖吼著他的名字。
才不會,他才不會礙事呢,他有很多很多東西,他有小黑沒有的螺絲釘。
你知道少了螺絲釘的機器會怎麼樣麼?會崩解噢。

如果小黑崩解了,寶町就不是寶町了,小白也不再是小白了。他討厭這樣。

他們還不夠了解自己擁有什麼,黑暗勢力便開始侵吞城市。
那天一起吹風的時候小白哭了起來,小黑不知道他怎麼哭了。小白在替這個地方感到悲哀,他知道有些東西要來了,他對那些未知的未來惶惶無措。
強勁的風刮過耳際,樓頂上可以嗅到寶町的氣息,這裡或許像是地獄,但他們一直都在這。
不要改變就好了,他只要他們一起相依為命的那台小轎車,那個破破爛爛的建築角落。才不會冷呢。

「別怕,我在這噢。」小黑溫柔一笑。



03

鈴木倒在血泊裡邁向死亡。

他拖著疲憊的身軀意興闌珊地截取氧氣。之前還在想著噯寶町就要死了,沒想到這當頭要死了的就是自己呢,真是造化弄人呢呵呵。
木村的槍口挺堅決嘛,不過這應該不叫背叛吧……這個世界裡,沒有什麼叫做正當,只有活下去才是合理噢。
他還算是個男子漢啊,至少是為了保護心愛的女人跟孩子吧,不枉費他栽培了。

這城市要死了。他想起脫衣舞孃在台上扭著腰的姿態,這城市多麼悲傷,這些悲傷將要被那些虛偽的霓虹燈給佔據,然後會充斥孩子的笑聲,與金錢金錢與金錢。
鈴木想著自己果然是「老鼠」呢,死在這骯髒偏僻的角落,安靜地等待腐爛。

「先去地獄等你了啊,小黑。」鈴木看似瀟灑。眼前的男孩眼神複雜。他不曉得小黑為什麼和另一個小鬼分道揚鑣了,但就目前看來眼前這個是迷失了沒錯,離地獄不遠。



04

木村後來也死了。

他對平安脫離組織本來就不抱太大希望,但在女人與孩子面前總得逞逞強對吧。
木村永遠記得自己持槍的姿態多麼卑鄙,一手提拔他的鈴木倒是一臉安然自在的模樣,他在他眼底看見了失望。
是對他這個叛徒嗎?不,是對組織上頭改造寶町的決定,是對那個叫蛇的傢伙的陰險。

鈴木抽著菸。
木村開槍。

他喝了一點酒,回去見蛇。然後又補了一槍。槍響在昏暗的大樓間哀鳴似的。
本以為逃的掉的,但來不及。木村想,他的女人會傷心啊,但也沒辦法,畢竟媒人都被自己親手幹掉了,婚還結什麼結呢。

「門外漢別逞強啊,小心惹禍上身。」當初他是這麼對那個叫小黑的小鬼說的,帶著鄙視的笑容和成人嘴臉,但是看來他並沒有混的比那孩子好呢。真遜。



05

澤田開始懷疑自己可以轉職當保母。

小白這小子比想像中乖,雖然一開始為了保護他的安全,將他藏起來與小黑分開時,也是吵吵叫叫好一陣子,但後來又穩定下來。
這應該算是放棄嗎,還是認命?他確實無法理解這兩個怪異小鬼思考迴路。

他發現這小孩挺愛作夢,澤田給他買了很多盒蠟筆和圖畫紙,小白一筆一畫地畫著一邊喃喃自語。
他老說他夢裡有蔚藍色的大海,好美好美。

後來,小白在一陣沒人預料到的失控後,一切回歸寧靜。
澤田隱隱約約覺得小白肯定是與小黑有所聯繫,他嚷嚷著小黑的名字,狂亂地要掙脫出去。小小的房間是種禁錮,那麼少了小黑的寶町呢,肯定也是吧。

「我去買頻果回來吧。」他撇下上司藤村獨自照顧小白,擺擺手出門去了。



06

藤村帶著小白走出房門。

因為小白說小黑要回來了。他們半信半疑,不過將他帶到了公園。
小孩咧嘴一笑,天空中有人影下墜。噯噯,是那個小鬼呢有沒有搞錯啊,一樣瘋狂啊真是的,以後不要叫「貓」了,叫「空中飛人」多貼切啊。

小黑站在那,小白撲上。

寶町不知怎地似乎回歸寧靜,那幾個黑道的混混要角一個接一個掛了。
藤村在他們當初分開後聽聞過不少小黑的消息,他們說他嗜血又瘋狂。後來呢?後來怎麼回事他這個當刑警的竟然都不大清楚,真夠窩囊的。
他和澤田都放心地笑了起來,因為眼前的小黑很明顯地恢復以前的眼神。

明明是個孩子,卻努力地張開雙手,說要保護小白要保護寶町。
那雙手才多大呢,展開的弧度像一雙翅膀,他們一直在這城市上空無拘無束的奔馳飛翔。

唉,他們這群早已成年的刑警是在做些什麼啊。



07

小黑對小白笑了。他們又順利的保護了城市的平安。

「不是說了我會保護你嗎。」
「哼哼,明明是我保護你的呢。」小白知道,只要自己不斷地呼喊他的名字,小黑會回來的,不會被黑暗的魔鬼帶走。因為他是保護地球的超級隊員噢。

他們在蔚藍色的海裡撫摸彼此的臉龐,氣泡上升,笑意漾開。

沒有人需要去揣測什麼是夢境,或什麼是現實。他們的手裡握著螺絲釘,拼裝完成就可以了,只要一直在一起就好了。
城市或許已經被某些東西侵吞,但他們不會。


「啊啊,蘋果發芽了呢。」

「以後要記得給他澆水噢。」

「安心、安心~」小白咧開嘴說出經典台詞,陽光折射海面,小黑握住他的手,溫柔一笑。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FIN。

是新的寫法喔新的喔﹝應該啦﹞

其實覺得很難衍生呢,因為這兩個小傢伙很難捉摸啊。
而且這個世界太離奇了所以想不大出來要怎麼往後續發展,所以乾脆任性的來個意識流XD
我還蠻喜歡鈴木和澤田的欸。

因為相信惡童目前應該還算冷門,所以為了讓喜歡惡童的人都能開開心心的讀這篇文,很貼心的來了個CP不明喔,夠貼心吧XDD

但其實個人還是比較傾向9646路線的唷。




以上 鎬京 080316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nd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