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現在是掐里的傳教時間唷逼逼!!

 

這個動畫實在是太中毒了XDD

想當初我剛看完時滿臉不屑﹝而且看到第二集一半就超想關掉﹞,現在卻連鈴聲都變成「洽卡洽卡洽卡洽卡~~咻咻~」了XDDDD

我還想把鬧鈴設成「掐里~~威可阿普~~」呢,可是室友說他要是聽到會摔我手機XD,看這掐里多麼的萬惡深淵啊,經由大家的推廣到處都有人會說掐里掐里唷!

總之廢話不要太多了接下去的東西是歡樂掐里家擬人設定唷逼XD

乖孩子慎入科科。

告訴你掐里動畫本來就超不純潔的,所以真的不是我的錯唷!

 

 

海星!!-2.jpg

海星!!-4-2.jpg 海星!!-5-2.jpg 海星!!-3.jpg

海星哥!

對海星超有愛啊一切都是小平害的XDDD,帶著紅棕色眼鏡的海邊大哥!是個到處打工維生的大學生,在海邊賣炒麵的時候與掐里邂逅進而一見鍾情,從此開始了無窮無盡的你追我跑愛情之路。

常常穿著海灘褲,專長是沙灘排球,最喜歡夏天跟海邊。

之後因緣際會搬到了掐里樓下的公寓,一開始很受GUYS們的排擠,後來GUYS們知道他是個厲害(!?)的大人後反而蠻崇拜他XD

台詞:「想到你在我﹝家﹞上面我就蠢蠢欲動YO☆」

 

 

掐裡!!-2.jpg 掐裡!!-0-2.jpg 掐裡!!-3-2.jpg

掐里。

原來是過著平淡生活的大學生,喜歡睡覺和看電視,個性認真,自從受到阿姨之託照顧兩個小表弟後,生活就墮入了惡魔般的深淵。

有起床氣,不過面對GUYS一點屁用也沒有。一個星期天的早上被GUYS硬是盧去海邊玩,在炒麵的攤子碰到了海星,煩人的傢伙又多了一個。

台詞:「夠了,請讓我保持耳道暢通好嗎?」

 

guys!-3.jpg guys!.jpg

GUYS們,不用懷疑的小惡魔,高中生,興趣是爭奪掐里哥哥,雖然只是高中生卻懂得很多唷呼呼呼。

 台詞:「查理哥哥,我們可以吃你的香蕉嘛?」﹝噴﹞

 

 

要用仳克斯弄圖也有點麻煩啊啊,我超討厭會縮圖的Q__Q

總之先到此為止這樣,請和我一起喊海星哥哥萬歲YO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nd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