洽卡!.jpg

我的小新歡洽卡(大心)

洽卡超可愛的雖然都沒人陪我一起萌他﹝淚﹞
雖然如此我還是要很自嗨的講一下洽卡的故事,就是洽卡是個天生不會說話的小孩,因此小時候常常受到別的小孩子欺負,
尤其蓋斯雙子在國小時期常常玩弄(!?)他,還把他當馬騎(XDDD)
高中之後沒想到洽卡又很衰小的跟蓋斯兄弟同班了,這時的洽卡已長成一個運動系男孩,蓋斯兄弟則是校園裡放蕩出名的糟糕雙人組,雙方交集也變少。

有一次蓋斯兄弟拒絕了校園裡的光頭老大,老大一氣之下找來兄弟在頂樓圍堵他們,而洽卡知道後馬上通報教官因而解決了雙子的危機,雙子也因此重新注意到洽卡而且很喜歡黏著他,還常常跑去洽卡加徹夜不歸,讓海星更有機會往掐里家跑‧‧‧

總之我的結論是洽卡是攻唷﹝微笑﹞
我是支持雙子妖孽受的科科~~




冰淇淋雙子XD.jpg

雖然一直想把他上完色,可是我的室友實在太夜貓子了﹝流淚﹞
超愛雙子相姦(用詞自重),現在愛的是恰卡雙子三人行XDD


巴那那.jpg


隨便畫的巴那那一點都不重要(挖鼻)(靠)



掐里本預定開了之後回響好驚人﹝冷汗直冒﹞
掐里根本邪教啊啊啊!一開始不都只是說著玩玩的嗎﹝掩﹞

預定的速度跟數量都讓拎杯嚇到閃尿(?)啊,總之還是懷抱著一顆感恩的心,話說暑假要去花蓮玩耶科科,希望修羅場可以在那之前結束不然我就欲哭無淚‧‧‧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nd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