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冷氣壞掉的夜晚想說撇一張清涼濕潤的掐裡,結果怎麼撇都覺得是汗流浹背的掐里啊啊(掩面流淚)!!

濕淋淋掐里



畢竟室友都在所以也不能濕應該濕的地方(何)
而且這樣只會讓我越畫越熱而已(被拖走)


笨海星+掐里


話說之前口口聲聲說最愛海星哥了,果現在也只淪落為被我亂撇的角色(去屎)
海星哥下次等我室友都早早上床睡覺再補償你啦XD(那是何時)


威猛海星哥好耶雖然我最近根本沒在動草稿(去撞牆)XDDDDDDDD,
啊話說我雖然堅持海星哥不是癡漢掛但是現在卻被我畫成痴漢臉(哭了),對不起啦海星哥一定是因為我最近都在看荒川爆笑團的關係(誤)

啊啊荒川的星星才不知道在帥氣個什麼妖怪的,明明只是個假扮星星的傢伙啊!為什麼帶著星星頭的傢伙會穿的這麼潮啊!海星哥就只能穿著夏日背心和海灘褲(沒有吧你這白癡)
總之這世界上最適合星星的工作果然是用歌曲表達愛意啊,這應該是命中注定的吧(L)



很多事情要開始忙碌囉洽卡洽卡~~!
我要去買一雙秋秋鞋啾咪(L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nd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