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CWT碰到這麼強的颱風真的也是衰到不可思議了,而且我的腳傷還沒好就去跟大雨和泥水搏鬥超SAD!(流淚)
很感謝這麼多人對掐里本的支持(噴淚),雖然我跟阿麥自始至終依然覺得超級哈茲卡係(掩面)

總之以下CWT簡短遊記!



8/8

好險風雨有變小感到很欣慰,一開始就人潮超多整個熱到快昏倒,後來一上了看台區我跟阿麥就像歐巴桑一樣坐著完全不想動!
阿光跟大腸倒是超級有動力,還很激烈的在一邊規劃怎麼搶本之類的。

超級感謝讓我們寄攤的大人們!看你們忙的手忙腳亂還一直去打擾問東問西真是不好意思(掩面)

後來跑去找小泉!小泉依然是超級可愛的!讓人好想偷偷摸他的臉XDDD
還見到了傳說中的月月(根本亂裝熟),跟小泉真是同屬性的XD,都是天然的小可愛系列哈哈!
毫無預設目標的開始在場內亂逛(正確的說法是在人潮中隨波逐流‧‧‧),這場真的有不少很不錯的亞/細/亞本耶!整個就是心花怒放啊!更開心的是這兩天有超多很可愛的灣娘,只要是灣娘在顧攤我就會很喪失理智的馬上買本XDD

逛了整天幾乎只買了亞細亞本跟一些掐里本(這場的掐里本也多的嚇人,這個明明才三集不到三十分鐘的東西到底想攻佔多大的市場啦XD)
亞細亞萬歲歲歲!搞的我也很想來出一下大酒店本(少在那邊)

總之買到了不少歡樂又可愛的東西,又看到很多灣娘超級心滿意足!

晚上去吃了一番亭,飯後甜點整個是重頭戲,他是給你一個甜筒讓你去裝冰淇淋,但是只能裝一次,
阿光的裝法簡直一枝當兩枝用啊!整個給人家用超多的,搞到後來阿光一上前店員就會主動來幫忙裝XDD
第一天很愉快的過去了,真的很感謝不畏風雨前來支持的朋友們!



8/9

第二天的行程更加輕鬆悠哉,根本毫無目的,因為是寄攤的關係也是沒有機會顧攤有點小可惜。

非常感謝黑豆讓我們寄攤,黑豆是大正咩XD!也感謝妳幫我畫了藍波的簽繪我好開心(灑花)
荒川本超級NICE的大家快去看《荒川爆笑團》啊!保證讓你樂開懷唷啾咪(眨眼)!

從一樓晃到三樓再從三樓晃回一樓,第二天的人潮明顯的減少了,不過還是頗多人。

後來因為實在很無事可做還跑去找阿前(少在那邊裝熟),呆在那邊跟人家亂聊天,阿前都不幫我畫灣灣簽繪(淚目)
雖然V家本我一個人都不認識可是阿前家的本好漂亮(L)
也感謝黑師傅餵食還有感謝阿前朋友借我偷看一下的英痞本,超級萌的怎麼辦啦XDD!我身邊都沒人在看痞子英雄害我有夠難推的!

今天就在懶散的踱步和性騷擾阿葵的快樂中度過了(不知道為什麼冷氣這麼冷所以我都抱著阿葵取暖XD)
也看到好多可愛的COSER!尤其是一隻身材超火辣的碧洋琪,實在太正點了!可惜我根本沒帶相機,而且我已經過了那個勤奮的追COSER拍照的年紀了(喝老人茶)

晚上去東區一家叫「HANA」的餐廳,非常可愛又好吃噢,非常適合女孩子去的店,不過要事先預約唷逼逼!
一群人在人家氣氛超好的店裡最後還是亂鬧一通,尤其某兩人的話題一直低級到不行!我猜店員應該很想趕走我們XD

最後把剩下的本搬回阿光家,而且還很白癡的在瑕疵本上拿起簽字筆惡搞XD!
超級好笑的!在人家媽媽面前做這種事的我們真是恬不知恥到了一個極限XDDDDD
置於惡搞內容阿麥之後可能會傳上去(吧)


因為颱風的關係可能很多人無法到場,也有不少本子是沒人領取的,如果有朋友想改成通販的也麻煩告知我們(淚跪)
希望大家把本領光光(轉圈圈)~~~


最後如果看過本的大家(掩面羞)有任何批評指教歡迎留言唷(L)
這邊好冷清啊流淚(還不都你沒在更新)
雖然本子的內容有點糟糕不過我們為人都是很正直的!

‧‧‧至少我是很正直的XD(淦)!


就是這樣,真的感謝各位支持掐里本的朋友,希望下次有緣再相會(大心)!
祝福大家都沒有花太多錢超出預算XDDD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nd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